通知公告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化物流仓储无人仓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3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化物流仓储无人仓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系统内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24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GY-2022050-HW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20712]-1730号

项目名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化物流仓储无人仓

预算金额:882万元

最高限价:882万元

采购需求(标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

(1)供货规模:仓储管理系统WMS1套、仓储控制系统WCS1套等,详见技术参数

(2)供货地点:在用户指定地点交货

(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合格标准

(4)采购范围: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化物流仓储无人仓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供货期):合同订立后45天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1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具有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具有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份的缴税凭据或完税证明等,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具有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份的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2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5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4日8点30分至2022年11月11日16点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系统内

方式:请有意投标的供应商特别注意:

1.首先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www.ggzyzx.jl.gov.cn),按照规定进行投标人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国投安信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投标人将无法参与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所有招标采购活动。

2.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可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登录->投标人”登录后选择“采购业务->交易文件下载”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操作“投标报名”并完善相关投标信息,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才具有投标资格。如果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没有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将失去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3.凡与本中心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1月24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介: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推送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2)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参与实施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机构名录的公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告2019年第16号)、《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3)凡与本次采购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4)所有人员请从省政府政务大厅一楼正门(人民大街与南三环交汇处)进入大厅,乘3号电梯到四楼参与开标活动。进场人员须符合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防疫要求。

(5)其他有关开、评标工作流程及要求按《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采购活动工作流程》执行(详见本中心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栏目)。如有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问询,如无疑问视为认同上述开标方式。

(6)长春市以外疫情管控中高风险地区企业、单位或个人参与投标可委托长春市其他企业、单位或人员,携带由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参与投标活动。在长春市设立分公司的企业、单位,分公司可通过授权委托书参与投标活动。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热等症状及与确诊、密切接触人员有接触的,不得参与项目的现场开标活动。进入交易场所的投标人员应遵守长春市、吉林省政务大厅、交易中心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只允许投标人授权代理人一人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投标人员均应携带居民身份证,全程佩戴N95防护口罩,保持2米安全间隔距离,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配合交易场所工作人员做好扫码测温、实名登记等防控工作,自觉维护好场地卫生和秩序,不扎堆不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如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新电台街63号

联系方式:0431-85541020(刘冰)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广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新城吾悦广场C座21楼招标部

联系方式:0431-81668785(金锋)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金锋

电话:0431-81668785

4.监督部门信息

名称: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