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生健康体检服务机构选择项目变更成交供应商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0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生健康体检服务机构选择项目变更成交供应商的通知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受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生健康体检服务机构选择项目。(采购编号:JLXD-2019-ZC-192)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采购,本项目于2019年7月5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于2019年7月15日13时30分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进行竞争性磋商工作。根据磋商小组成员的评审结果,确定了吉林省慈铭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门诊部(以下简称慈铭公司)为本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在成交通知书发出后30日内,慈铭公司未与采购单位签订合同,依据采购文件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取消慈铭公司的成交单位资格,并确定第二成交候选人为成交单位。

成交供应商名称:长春爱康国宾佳昌综合门诊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亚泰大街6988号鸿城西域小区南湖大路小区B区14(二区)[幢]102号房。

成交价:入学体检:54元/人在校期间常规体检:16元/人

成交内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生健康体检服务机构。

采购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台街63号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541122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1858432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