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一食堂职工食堂大宗物资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06 浏览次数:

招标公告(二次)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受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一食堂职工食堂大宗物资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二次)进行采购, 并通过媒体发出招标邀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并就上述项目提交密封投标书。

1.项目编号:JLXD-2019-ZC-219

项目名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一食堂职工食堂大宗物资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二次)

采购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2.采购内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全日制在校生7000名,共有学生

食堂2个,本次招标为学生一食堂职工食堂。本项目共分三个标段:投标单位应按项目包分别进行投标,即标段3猪肉类、标段4面粉、标段7干调、共3个项目进行投标,可投其中一个标段或者多个标段;

项目(标段划分)

执行标准

规格

单位

预计供应量

标段3:猪肉类

鲜、冻片猪肉国家标准GB9959.2-2008

通知送货

/

每天供应

标段4:面粉

小麦粉特制一等、国家标准GB1355-1986

通知送货

约3吨/月

标段7:干调

(调味品国家标准

GB/T 20903-2007

通知送货: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要求)。

3.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3.1.生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供验证);

3.2.税务登记证;

3.3.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证书);

3.4.国家法定机构出具的有效质量检验报告;

3.5.企业简介、经营业绩、质量保证承诺;

3.6.经销商须有生产厂家提供的经销商授权书;

3.7.经销商营业执照、代码证书、流通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

3.8.经销商企业简介、经营业绩、质量保证承诺。

3.9属生产企业直接投标的,第3.1、3.2、3.3、3.4条中的材料须在审核资料时提供副本原件验证;属经销商投标的,第3.6、3.7条中的材料须在审核资料时提供原件验证。

4.本次采购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携带法人授权书原件及下述原件及盖章的复印件:第3.9条要求的材料、受托人身份证。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评审结果以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为准。

5.招标文件发售的时间、地点:2019年8月7日-2019年8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每天8:30-11:30,13:00-16:00,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标书发售处发售。

6.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售价200元人民币。若邮寄需另加50元特快专递费。

7.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8月27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8.开标时间与地点:2019年8月27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开标。

9. 招标公告发布的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431-85541122

地 址:吉林省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台街63号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电 话:18584326317,联 系 人:徐经理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购买标书及开标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