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技术专业群课程网络教学资源购置和道桥工程技术专业自主学习平台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26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技术专业群课程网络教学资源购置和道桥工程技术专业自主学习平台购置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JLXD-2019-ZC-258

1.招标条件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技术专业群课程网络教学资源购置和道桥工程技术专业自主学习平台购置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技术专业群课程网络教学资源购置和道桥工程技术专业自主学习平台购置项目

2.2招标范围:道桥工程技术专业群课程网络教学资源购置和道桥工程技术专业自主学习平台购置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文件技术需求部分。项目预算:49万元人民币。

2.3 服务要求:符合现行的国家及相关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26日至2019年8月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参加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证件及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2016年至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近三个月)

(4)纳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近三个月)

(5)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8月15日下午13时30分,地点: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定于2019年8月15日下午13时30分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公开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台街63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431-8554112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 1858432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