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一食堂职工食堂大宗物资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第三标段猪肉类和第四标段面粉类招标文件延期发售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23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一食堂职工食堂大宗物资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第三标段猪肉类和第四标段面粉类招标文件延期发售公告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受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一食堂职工食堂大宗物资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采购,并通过媒体发出招标邀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并就上述项目提交密封投标书。因第三标段猪肉类和第四标段面粉类潜在投标人不足三家,现将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延期,特此公告。

即招标文件发售的时间延期至:2019年7月15日-2019年7月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每天8:30-11:30,13:00-16:00,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标书发售处发售。

其余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招标公告发布的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431-85541122

地 址:吉林省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台街63号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18584326317,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购买标书及开标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