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方责任保险(学生)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4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方责任保险(学生)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 JLXD-2019-ZC-164

1.招标条件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方责任保险(学生)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方责任保险(学生)项目

2.2招标范围:参保人数7800人、8//年,合计62400.00(具体参保人数以实际购买人数为准)

2.3 服务要求:符合现行的国家及相关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个月)

3.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3.8、具备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若为分(支)机构投标,需提供总公司对供应商的唯一项目授权书(格式);吉林省内分支机构设立批复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鲜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64日至2019611(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参加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证件及资料:

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 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近三个月)

4) 纳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近三个月)

5) 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3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是:2019625日下午1330分,地点: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当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定于2019625日下午1330分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公开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台街63号

联 系 人:陈老师

电 话:0431-85541122

 

招标代理机构: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

联 系 人: 徐经理

    电 话: 1858432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