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动态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处置鉴定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6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处置鉴定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省深化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支持高等学校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吉教联【2017】56号)和《吉林省教育厅部门预算单位国有资产处置规程》(吉教材【2018】57号)有关文件的精神,我校资产管理处于15日下午,召开国有资产处置鉴定会议。学校资产鉴定小组成员及涉及单位行政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周永福详细说明了国有资产处置的流程,尤其是对资产处置范围、要求、及具体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解。并强调,国有资产处置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要求高,全校要统一思想,扎实推进,按期完成这项工作任务。此外,对工作过程中产生的难点问题,应做到及时沟通,妥善处理。

开展国有资产处置工作是降低行政成本,促进节约型社会建设的客观要求,是推进预算管理改革,完善公共财政体制的内在要求。各部门应抓落实,确保资产处置工作顺利进行。